山东财经大学博士后进站流程

发布时间:2021-03-31

山东财经大学博士后进站流程


一、个人申请

符合我校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学术要求的申请人联系导师,经导师同意后,向我校有关流动站的学院(单位)提出书面申请。申请进站人员需提交下列材料:

1.《山东财经大学博士后申请表》,在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网站“下载专区”中下载。

2.《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单位学术部门考核意见表》,在中国博士后网“表格下载”中下载。

3.《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审核表》,在中国博士后网“表格下载”中下载。

4.本人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

5.申请人学术成果证明材料,包括学术论文和科研项目等复印件。博士学位证书或博士学位论文答辩通过的决议书,若申请做第 2 站博士后者,应有第 1 站工作的证明和博士后证书;境外博士学位获得者需提供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外籍博士还需提供经公证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二、流动站审核

学院博士后工作小组审查申请者资格并进行面试考察,确定进站人选后报学校博管办。学院需要递交的材料

1.《博士后面试通过人员汇总表》纸质版和电子版

2.《博士后面试综合评价表》纸质版

3.《博士后进站面试报告》纸质版,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

4.《博士后进站考察报告》纸质版

5.申请人提交的材料。

三、学校审核

学校审核。学校审核通过后,申请人登录“中国博士后网”提交相应材料。

四、主管部门审核

经山东省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审批,报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审批备案后,申请人持《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备案证明》办理进站手续,并签订《山东财经大学博士后科研工作协议》。因故延缓进站的,需向学校书面申请,延缓期限原则上不超过半年。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管理登陆
传真:0531-82911165 电话:0531-82911165 邮箱:rcbsduf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