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校各层次人才支持计划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30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办法》和《山东财经大学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青年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骨干教师境外研修重点支持计划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学校将开展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和首批各类人才支持计划的考核工作。现就有关考核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聘期满一年以上的兼职特聘教授,学校首批高层次人才支持计划、青年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骨干教师境外研修重点支持计划入选者(名单见附件1)。 
    二、考核内容
    根据《管理办法》及聘用协议书的要求,重点考核相关人员在管理期内在所在学科的学术科研工作业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三、考核方式
    考核采取材料考核、个人述职相结合的形式。个人述职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报送材料
    1.人员考核表(见附件2、3); 
    2.学术论文(提供封面、目录、首页的复印件)、著作(提供封面、封底、目录、版权页的复印件); 
    3.科研项目立项书复印件、获得专利授权书复印件; 
    4.获得各类荣誉称号及学术奖项证书复印件。 
    五、其他事项
    1.成果时限认定:兼职特聘教授填写协议签署时间至今的成果,学校首批各类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填写2015年1月至今的成果。 
    2.如发现有学术上弄虚作假,剽窃、抄袭他人科研成果等行为,学校将取消相应资格及待遇。 
    请相关人员认真填写考核表,纸质版一式两份,A4纸双面打印并签字。各单位汇总,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于2017年7月7日前统一报送至我处(燕山校区办公楼430室)。电子版由各单位一并汇总发送至指定邮箱,电子版材料名称格式:单位+姓名+项目名称。 

    联系人:耿老师 
    电  话:82911165(61165) 
    邮  箱:rcbsdufe@126.com 

    附件:(请登录OA系统下载)
          1.考核人员名单 
          2.山东财经大学兼职特聘教授考核表 
          3.山东财经大学人才支持计划考核表 

 

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7年6月30日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管理登陆
传真:0531-82911165 电话:0531-82911165 邮箱:rcbsduf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