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06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7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函[2017]53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选条件
    推荐人选应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坚持科学精神,恪守职业道德,潜心一线科研工作,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在50岁以下(196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一)学术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具有创新思维,能够引领原创性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的研究和关键领域攻关。
    (二)潜心基础研究,揭示自然规律和社会发展规律,能够提供新知识、新原理、新方法,促进理论原始创新,对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三)具有承担重大基础研究课题、重点科研任务等经历,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能有效组织并领导创新团队攻克学术技术难关。
    (四)拥有核心技术或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良好的市场意识和国际视野,有效组织团队开展技术含量高、关联度大、支撑引领作用较强的产业创新项目,在推进产业关键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中做出积极贡献,取得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
    二、推荐名额
    我校可推荐1人。
    三、报送材料
    1.单位推荐意见,负责人签字,盖单位公章。
    2.《百千万人才工程候选人情况登记表》1份,由百千万个人信息采集软件生成。
    3.2017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候选人基本信息一览表1份。
    4.相关辅助证明材料1份
    请于2017年4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送至我处(燕山校区办公楼430室),同时将登记表、信息一览表电子版以 “学院+姓名+百千万材料”的格式命名发至指定电子邮箱。

    联系人:耿老师
    电 话:82911165
    邮 箱:rcbsdufe@126.com 


    附件1:2017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函[2017]53号).pdf
    附件2:2017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候选人基本信息一览表.xls

 

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6年4月6日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管理登陆
传真:0531-82911165 电话:0531-82911165 邮箱:rcbsduf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