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孙丽君教授获“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3-02

近日,山东省政府发布通报,授予120名同志“2019年度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我校孙丽君教授入选。

“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是省政府为表彰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而设立的荣誉称号,是省委、省政府实施科教兴鲁和文化强省战略,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的重要举措。每两年选拨一次,每次选拔120名左右,管理期为5年。

孙丽君,中共党员,博士,博士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自由艺术学院访问学者,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教育部人文社科入库专家,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文化创意产业首批智库专家。长期从事文化生产与消费、文艺理论研究。近年来,发表论文70多篇,其中28篇为CSSCI期刊,多篇文章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资料等转载。主持2011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2013年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和2018年山东省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各一项。其中主持的201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为优秀结项。获山东省第27次、29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和山东省第7届刘勰文艺评论奖。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管理登陆
传真:0531-82911165 电话:0531-82911165 邮箱:rcbsduf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