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0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

发布时间:2020-10-12

1012日,山东财经大学2020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在燕山校区举办。副校长陈晓兰出席、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于同日举行的2020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主论坛。来自德国汉诺威大学、澳大利亚迪肯大学,英国罗彻斯特大学、斯旺西大学、利物浦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海内外知名高校的26名学者受邀参加了学校论坛。学校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保险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论坛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引才政策。

与会人员线上收看了山东省教育厅2020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主论坛实况。主论坛上,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作主旨演讲。主论坛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冯继康主持。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许崇勇、省科技厅引智处处长张兴旺介绍了我省招才引智,促进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的主要政策。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韩金祥代表高校发言。国内外人才代表刘召远、翟庆峰先后发言。

与会人员观看了山东财经大学宣传片。

人事处处长高立明介绍了学校的人事政策、人才引进政策和人才支持举措,他强调,学校自2016年开始,对40岁以下的青年优秀博士,打破了工作年限、论资排辈等方面的限制,单列计划评聘职称,提供了良好的职业上升空间。他向参会的青年学者发出了诚挚的加盟邀请。

论坛由人事处副处长刘波主持。保险学院副院长于文广、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邢楠楠、会计学院副院长孙文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云峰先后介绍了本学院师资力量、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求贤若渴的意愿。

与会青年学者根据自身所学领域方向,与相关学院开展了线上对接洽谈。

       本次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是学校“请进来”引进人才的重要举措,旨在邀约海内外知名高校或学术机构学习工作的优秀人才开展交流和研讨,搭建人才交流、聚集的高平台,更好地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人力智力支撑。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管理登陆
传真:0531-82911165 电话:0531-82911165 邮箱:rcbsduf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