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首批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青年人才团队

发布时间:2023-06-03

近日,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首批“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青年人才团队”名单,我校“传统文化与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团队”成功入选。这是学校在高层次科研团队建设上取得的又一进展。

“传统文化与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团队”由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刘海明教授为带头人,该团队主要围绕“传统文化与微观企业高质量发展”这一核心主题展开研究,结合国家时代战略发展要求,重点探究以儒家文化为代表的传统优秀文化如何影响企业融资以及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推动优秀传统文化“两创”以及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全省首批立项“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青年人才团队”共25个。团队设立的目的是为了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科学重要论述,开展有组织科研,推动青年学者成长成才,为我省社会科学事业发展夯实人才根基。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管理登陆
传真:0531-82911165 电话:0531-82911165 邮箱:rcbsduf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