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山东省2015年度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20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征集我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5年高级研修项目选题的通知》的要求,山东省2015年继续组织实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一)高级研修项目选题应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两区一圈一带”建设和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以培养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为重点,以提升创业创新能力为核心,能有效提升我省重点发展领域人才优势。

(二)以装备制造、节能与新能源、新材料、新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海洋、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生态环保、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10个经济重点领域,教育、宣传文化、卫生、体育、律师公证及法律服务、社会工作等6个社会发展重点领域,信息、物流、教育、研发、文化、旅游、养老、医疗、金融、商务服务及人力资源服务等11个现代服务业领域为主,兼顾地方和行业发展需求。

二、申报推荐和公布

(一)各单位根据上述选题重点,经研究、论证后确定高级研修课题,并按要求填写《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申报表》(见附件)。

(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组织专家对申报选题进行评审论证,确定2015年山东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

三、有关要求

(一)研修对象要面向全省相关行业领域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每期学员50名左右。

(二)每期研修时间一般不少于24学时,主要采取培训、研讨、交流、考察等形式,其中研讨、交流活动不少于4学时,考察活动要结合教学内容,注重实效。

(三)参加研修人员修完规定的课程,经考核合格后,颁发《山东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训证书》,培训学时记入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

(四)经审核批准的高级研修项目,将择优资助部分经费。

(五)实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对于推动工程实施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高级研修项目的申报工作,按要求填写项目申报表,于2015年4月1日前将纸质材料加盖申报单位印章后,报送学校人才办(燕山校区办公楼430室),同时报送申报材料的电子版。

人:耿老师

联系电话:82911165(71165)

电子邮箱:rcbsdufe@126.com

附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5年高级研修项目申报表

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5年3月20日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管理登陆
传真:0531-82911165 电话:0531-82911165 邮箱:rcbsduf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