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山东省高等学校优势学科人才团队培育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24

各学院:

现将山东省教育厅 财政厅《关于印发山东省高等学校优势学科人才团队培育计划的通知》(鲁教人字〔2015〕14号)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山东省高等学校优势学科人才团队培育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鲁教人函〔2015〕24号)予以转发,请做好以下事宜: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优势学科人才团队培育计划的申报工作,认真学习文件、分析情况和贯彻落实。

二、各学院要根据文件要求,积极落实学科带头人和核心团队成员的引进工作。有关工作和情况可及时与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联系。

三、请于10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送交学校人才办(燕山校区办公楼430室),并发送电子版到rcbsdufe@126.com。


联系人:耿老师

电 话:82911165

附件:山东省高等学校优势学科人才团队培育计划申报材料


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5年9月22日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管理登陆
传真:0531-82911165 电话:0531-82911165 邮箱:rcbsduf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