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泰山学术论坛”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3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泰山学术论坛申报工作通知》要求,现就我校2017年度“泰山学术论坛”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合学校学术科研整体水平和申办学科学术水平及建设情况开展申报工作。申办专题论坛主题要鲜明,紧密围绕全省重大战略部署和产业发展方向。申办方案要严密、科学、可操作性强。 
    二、学校限申报1个专题论坛。同一专题论坛不能连续申报。有举办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经验、有能力邀请一批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等领军人物参加论坛活动、学科水平在省内有较高地位影响的学院均可申报,也可以几个学院联合申报。 
    三、省教育厅给予每个论坛资助经费20-30万元。 
    四、省教育厅将加强对专题论坛举办情况的监督、管理和评估。对邀请到诺贝尔奖获得者等顶级科学家、海内外学术大师和学科领军人物参加的专题论坛,予以重点资助。 
    五、经批准举办专题论坛的学校要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泰山学术论坛举办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严格规范论坛的运作和管理。 
    六、根据单位申报情况,学校组织专家进行推荐,经研究后上报。 
    请各单位积极申报,提交《泰山学术论坛承办申请书》一式2份(正反面打印),于3月20日前报我处(燕山校区办公楼430室),同时报送电子版。 
    联 系 人:耿老师 
    联系电话:82911165 
    电子邮箱:rcbsdufe@126.com

    附件:
2017年度泰山学术论坛承办申请书.doc

 

 

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7年3月13日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管理登陆
传真:0531-82911165 电话:0531-82911165 邮箱:rcbsduf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