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泰山学者特聘专家计划和青年专家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3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7年泰山学者特聘专家计划和青年专家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鲁组字〔2017〕11号)要求,现就我校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详见《通知》(见附件1)。
    二、推荐数量
    我校可推荐泰山学者特聘专家候选人9名,推荐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候选人6名。泰山学者青年专家项目仅限社会科学领域申报。拟全职引进人才可不受名额限制,可以突破本单位申报总数。各单位可根据推荐条件择优推荐,不限数量。
    三、推荐程序
    根据单位推荐情况,组织专家进行推荐,经学校研究后上报。
    四、其它要求
    做好泰山学者申报工作是贯彻学校人事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建设高水平的人才队伍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学校2017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认真组织,提高质量,确保我校2017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有新突破。届时,学校将按照有关规定,对申报成功的单位给予奖励。
    请各单位积极发掘,广泛延揽,将推荐候选人简要材料(见附件2、3)于4月13前报我处(办公楼430室)。
    联系人:耿老师              
    电  话:82911165
    邮  箱:rcbsdufe@126.com
 
    附件:
2017泰山学者申报附件材料.zip
    1. 《关于做好2017年泰山学者特聘专家计划和青年专家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鲁组字〔2017〕11号)
    2. 泰山学者特聘专家申报登记表
    3. 泰山学者青年专家计划申报登记表

 

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7年3月13日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管理登陆
传真:0531-82911165 电话:0531-82911165 邮箱:rcbsduf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