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工作首次集中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3

各有关单位:
    按照《济南市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促进人才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和《济南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办法(试行)》文件精神,为保障高层次人才驻济相关权益,我校决定组织济南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集中申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申报对象为全职在我校工作,且符合《济南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规定的A、B、C、D类高层次人才申报条件的人员(见附件1)。
    二、申报时间
    本次集中申报时间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11月20日。
    三、申报程序
    1.申报人登录中国济南人才网(www.cn-jnrc.com)网上服务大厅分类认定系统(账号为个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登录后可自行修改密码),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按要求上传信息材料(扫描原件或拍摄电子照片,制作PDF格式文档),具体操作使用说明见附件2。
    2.学校对申报人上传信息进行核实。
    3.下载打印《济南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申请表》(简称《申请表》)一式四份,经申报人本人在《申报表》对应位置签字确认,连同申报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报学校人事处(人才办)。
    4.对符合条件的,由济南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人才类别,并发放高层次人才认定证书。
    四、其他事项
    1.各相关单位请务必保障高层次人才知晓相关政策,积极组织申报,确保工作覆盖。
    2.申报人应确保申报信息真实准确,于11月24日前将申报材料报燕山校区办公楼416室。
    3.其他未尽事宜可咨询人才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81669206,联系人:王老师

    附件1:济南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docx
    附件2:系统使用说明.docx

 

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7年11月13日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管理登陆
传真:0531-82911165 电话:0531-82911165 邮箱:rcbsduf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