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校引进人才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5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人才引进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学校将开展对引进的各层次人才考核工作。现就有关考核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学校全职引进的人才,包括2017年度引进的预聘制教授、副教授(名单见附件1)。

二、考核内容:

根据引进工作协议书的要求,重点考核相关人员在聘期内的教学工作、学术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三、报送材料:

1.考核表(一份,见附件2);

2.学术论文(提供封面、目录、首页的复印件)、著作(提供封面、封底、目录、版权页的复印件)一份;

3.科研项目立项书复印件、获得专利授权书复印件一份;

4.获得各类荣誉称号及学术奖项证书复印件一份。

四、其他事项:

1.成果认定:(1)以山东财经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的工作业绩;(2)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的学术论文;(3)作为第一位、第二位完成人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的科研项目、获奖等成果;(4)时限为到校工作以来至今的成果。

2.如发现有学术上弄虚作假,剽窃、抄袭他人科研成果等行为,学校将取消相应资格及待遇。

请认真填写考核表,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18年11月1日前报送至我处(燕山校区办公楼430室),并发送《考核表》电子版至指定邮箱,电子版材料名称格式:单位+姓名+考核。

联系人:耿老师

电  话:82911165(61165)

邮  箱:rcbsdufe@126.com

附件(请从学校办公系统下载):

1.考核人员名单

2.考核表

人事处(人才办)

2018年10月25日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管理登陆
传真:0531-82911165 电话:0531-82911165 邮箱:rcbsduf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