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增补和更新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2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关于开展增补和更新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工作的说明》的要求,为进一步完善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数据库,基金会将对库内专家信息进行更新,并增补一批新的评审专家。现就相关工作说明如下:

一、评审专家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国家各项法律法规;

2.品德优秀、敬业奉献、身体健康;

3.了解中国博士后制度及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有关政策,关心博士后人才培养;

4.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博士后合作导师优先;

5.原则上不超过 60 周岁。

二、有关管理要求

1.经设站单位增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审核通过的专家即为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正式评审专家。

2.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对专家实行信誉度管理。对违反评审纪律或多次无法完成评审任务的专家,取消评审专家资格。

3.申请者填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信息采集表》(见附件1),报送到所在单位,文件名为“博士后基金评审专家信息采集表+学院+姓名”。学科要求参照《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学科目录》(见附件2)。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汇总《信息采集表》,形成一个文件夹,并于411日前将电子版发到指定电子邮箱,文件夹名格式为“博士后基金评审专家信息采集表+学院”。

联系人:邢老师

话:88525507

箱:rcbsdufe@126.com


附件:

1.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信息采集表

2.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学科目录



人才工作办公室

202141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管理登陆
传真:0531-82911165 电话:0531-82911165 邮箱:rcbsduf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