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校优势学科人才团队期满考核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31

各有关单位:

经研究决定,于2021年4月1日(周四)召开“山东财经大学2017年度优势学科人才团队期满考核”答辩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出席及参加人员

校领导、专家评委、2017年优势学科人才团队全体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由人才办具体通知)。

届时,欢迎各位教师到现场观摩。

二、答辩人员

人才团队带头人。

三、答辩时间、地点

时间:4月1日(周四)14:15。

地点:燕山办公楼7楼会议室。

四、答辩程序

1.答辩人陈述。紧紧围绕团队目标,介绍团队的发展建设和任务完成情况,主要展示学术产出、科技奖项、人才培育、内部建设等方面的成果,尤其注重提炼团队在凝练研究方向、优化运行机制、强化激励保障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汇报团队财务运行情况。陈述时间不超过10分钟,采用PPT演示。

2.专家就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团队带头人答辩,时间5分钟左右。

五、注意事项

1.各位团队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务必通知到团队成员,提前安排时间,确保出席活动。

2.请各位团队带头人再次确认PPT(文件名为:姓名+团队名称),并通过微信直接发送。






人才工作办公室

2021年3月31日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管理登陆
传真:0531-82911165 电话:0531-82911165 邮箱:rcbsduf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