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山东省高层次人才推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4-12-16

12月14日,2014年清华大学山东省高层次人才推介招聘会成功在清华大学举办。我校人才工作办公室相关同志到现场开展宣讲招聘活动。
招聘会期间,向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学位点建设、教学科研情况、学术平台等,阐述了学校人才引进对象、引进程序、待遇标准、管理考核等相关政策,重点介绍了学校的人才需求状况。广大毕业生在我校宣传展位前驻足询问、了解情况、投递简历,收到良好效果。
据悉,此次活动由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承办,面向驻京重点高校进行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内容包括召开宣讲会和现场招聘会,主要发布我省优质发展资源、良好的人才政策以及高层次人才岗位需求,共有包括我校在内的109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来自清华大学及驻京各重点高校毕业生2000余人进场求职。
为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提高人才招聘质量,学校将不断解放思想,锐意创新,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工作思路,通过各种形式扩大宣传,广泛联系,延揽人才,不断推动学校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管理登陆
传真:0531-82911165 电话:0531-82911165 邮箱:rcbsduf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