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红枫教授入选2018年度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

发布时间:2019-04-10

4月9日,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并报省政府批准,山东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省地方税务局、省金融工作办公室联合公布了2018年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奖励名单,全省共有34人入选该名单,我校金融学院院长彭红枫教授名列其中。

《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奖励办法》于2017年6月印发,自2017年8月1日起开始施行,是山东省为进一步建立健全金融人才激励机制,优化金融人才发展环境,更好地服务我省金融改革发展而实施的政策。金融高端人才每年奖励一次,管理期限为一年。 本次公布的人员为山东省第二批金融高端人才。

 

(供稿审核人:吴红文)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管理登陆
传真:0531-82911165 电话:0531-82911165 邮箱:rcbsduf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