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金融学院正式成为“中国金融学者论坛”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9-04-28

4月20日,由《经济研究》编辑部和国内18所知名高校联合主办、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承办的第二届“中国金融学者论坛”在上海财经大学召开。我校金融学院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向论坛理事会递交了入会申请,经论坛全体理事单位无记名投票,最终通过了我校金融学院的入会申请,正式成为“中国金融学者论坛”理事单位。

“中国金融学者论坛”是由《经济研究》编辑部联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东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对外经贸大学金融学院、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南开大学金融学院、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天津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中山大学岭南学院、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于2018年5月共同发起的,是《经济研究》联合高校金融学科学者共同遴选中国金融领域学术研究优秀成果的平台。

我校金融学院自2018年起加快了融入国内金融主流学术圈的步伐,相继成为中国金融学年会、中国金融工程学年会、中国金融管理年会、全国金融学博士学术论坛及全国数字金融研究联盟理事单位。此次成为中国金融学者论坛理事单位标志着我校金融学院在国内金融主流学术领域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据悉,此次成为中国金融学者论坛理事单位的还有暨南大学经济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西南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及同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管理登陆
传真:0531-82911165 电话:0531-82911165 邮箱:rcbsduf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