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邵军会见麦考瑞大学Tom Smith教授一行

发布时间:2019-07-10

5月10日,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应用金融系主任Tom Smith教授、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金融学终身教授凌崚一行到访我校。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在舜耕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就合作办学、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学术研究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副校长陈晓兰参加会见。

王邵军对Tom Smith教授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一个月前,我率团访问了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双方共同签署了两校合作备忘录,签署了金融硕士双学位项目协议书,共同探讨了本硕3+1+1、硕士1+1+1项目、MBA师资和学员互相交流、游学方式等,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访问期间,麦考瑞大学在教学课程设置、研究生培养模式、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主要做法,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和启示。作为全国在学规模最大的财经类高校,山财大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综合竞争力迈进了全国财经高校前十强,但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仍存在一些不足,希望双方以举办2019全球及中国会计与金融国际会议为契机,以金融国际研究中心为平台,进一步密切合作,深度交流,推动双方友好关系稳步发展。

Tom Smith教授简要介绍了麦考瑞大学在应用金融学等学科方向领域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希望今后能与山东财经大学在各个领域开展深入交流,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会谈后,王邵军与Tom Smith教授等共同出席了金融国际研究中心的揭牌仪式。

党委办公室、人才办、金融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管理登陆
传真:0531-82911165 电话:0531-82911165 邮箱:rcbsduf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