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胡文波走访看望我校泰山学者专家

发布时间:2017-03-20

    3月15-16日,副校长胡文波走访看望了我校管理期内的泰山学者特聘专家和青年专家,学校人事处、人才办负责人陪同走访。
  胡文波一行看望了公共管理学院张红凤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培德教授、国际经贸学院谢申祥教授、保险学院于文广副教授,并进行了深入交谈,关心和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近况,对专家们的科研工作进展、实验室建设、团队组建、学院支持配套等情况作了细致了解;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科研工作、配套经费管理、学术团队管理、职称评聘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同时与相关学院进行了座谈,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在座谈中,胡文波指出,山东省“泰山学者工程”是山东省委省政府实施的一项高层次人才项目,目前已成为一项山东人才品牌工程,能够入选该工程是对学校和学者们的认可和肯定。他强调,前期,学校召开了人事人才工作会和工作部署会,近期将出台一系列政策,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将会继续做好各方面的保障工作,努力为高层次人才的落地发展营造一个优良的环境。学院也要积极落实相关政策和措施,为高层次人才做好服务,在工作环境、学科交叉、人才引进、国际化等方面提供支持。他希望专家们安心工作,精研学术,主动担当,承担一批标志性项目,取得一批标志性成果,培养一批人才,切实发挥泰山学者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的支撑引领作用。
  专家们对学校的关心和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一定要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管理登陆
传真:0531-82911165 电话:0531-82911165 邮箱:rcbsduf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