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4

各有关单位:

2019年度山东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予以转发,相关通知如下:

一、推荐选拔范围、对象、条件和规范

具体查看附件《通知》要求。

二、推荐选拔名额

根据《通知》要求,我校拟推荐2人。专业技术人员符合规定条件,年龄不超过 50周岁 (1968年6月1日以后出生 )均可申报,其中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3年6月1日以后出生)1人。全职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且不兼任任何中层副职以上职务的人选不得低于推荐人选总数的 50%。

三、工作安排

各申报单位要严格审核相关推荐材料,确保申报材料真实准确,于2019年6月24日前将《推荐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基本情况一览表》(附件1,一式10份,A3纸打印)及其他推荐材料(附件2、附件3,一式1份)报至我处(燕山校区办公楼430室),同时报送《一览表》电子版。逾期不再受理。

电 话:82911165(61165)

邮 箱:rcbsdufe@126.com


附件:见学校办公网通知




                                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9年6月14日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管理登陆
传真:0531-82911165 电话:0531-82911165 邮箱:rcbsduf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