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济南市高层次人才健康查体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6

各单位:

按照相关部门的通知要求,2022年济南市高层次人才健康查体工作拟于9月份进行,为更好地统筹安排查体时间,优化现场查体流程,现开展预备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体检范围

我校通过济南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的D类及以上高层次人才(服务期内)。

二、预备报名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责任到人,确保本单位的每位高层次人才都知晓健康查体的预报名通知,没有参加预报名的原则上不能参加本年度正式的报名查体。

三、正式报名

济南市即将开发完成健康查体网上报名系统,待预报名后统筹时间地点,通过网上系统组织查体报名,查体结束后可生成电子体检报告,方便高层次人才查询。

四、其他

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相关人员,组织有意向参加此次健康查体的人员填写《2022年高层次人才健康查体预报名情况统计表》(见附件),汇总后于2022年7月12日前将电子版发到指定电子邮箱。


电 话:82911165

邮 箱:rcbsdufe@126.com


附件:2022年高层次人才健康查体预报名情况统计表



人才工作办公室

2022年7月6日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管理登陆
传真:0531-82911165 电话:0531-82911165 邮箱:rcbsduf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