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山东财经大学特聘岗位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2

各有关单位:

按照《山东财经大学特聘岗位管理办法》(党发20227号)的精神和要求,现就做特聘岗位中期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程序

        1个人申请。参加考核的33名教师具体名单另行通知),须填写并交《山东财经

大学特聘岗位中期考核申请表》(附件1),并出具相关支撑材料(具体材料明细见后)。

2单位审核。各有关单位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

3学校评议。学校组织专家对申请教师的中期考核材料等进行综合评议。

二、考核材料

1《山东财经大学特聘岗位中期考核表》2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2相关支撑材料,主要包括:

1)符合特聘岗位协议规定的科研立项;

2)符合特聘岗位协议规定的论文或著作;

3)符合特聘岗位协议规定的科研、教学奖励

4)符合特聘岗位协议规定的其他支撑材料。

以上材料,提交论文著作复印件(著作只提供封面和目录等主要内容),SCIEIISTP收录证明(加盖检索公章)科研立项、奖励文件的复印件等。

三、提交时间

各相关单位请于202331日前,将考核材料报送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燕山校区办公楼409室),并将填写好的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 系 人:于苗

   联系电话:88525507

   电子邮箱:rcbsdufe@126.com


人才工作办公室

2023221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管理登陆
传真:0531-82911165 电话:0531-82911165 邮箱:rcbsduf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