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看望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21-06-24

623日,副校长陈晓兰到统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走访看望高层次人才代表并调研人才工作,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陪同调研走访。

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郑磊、院长李国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2021年新入选的国家重点人才工程人选李娜等参加座谈交流。李国锋汇报了当前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李娜感谢学校及学院对自己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自己在科研、教学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刚、院长刘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2021年新入选的“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徐鹏等参加座谈交流。刘军汇报了学院的工作开展、人才评价和分类发展的情况。徐鹏介绍了目前的科研、教学及学术团队建设的情况,感谢学校及学院的培养与支持。

陈晓兰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建议,详细了解情况,对抓好重点人才工作和人才培育引进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充分肯定了统计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工作上取得的成果,指出高层次人才是大学竞争力的核心所在,是推动高校发展的关键力量,学校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统筹规划,针对各层次人才实施一系列人才政策提升人才队伍质量,全面落实人才服务,为其发展提供保障和支持。学校下一步将持续关注高层次人才的需求,不断强化以高层次人才为核心的学术团队和创新团队建设,发挥其带动和辐射作用,以才养才、以才聚才,充实未来学术骨干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她希望新入选的高层次人才要尽心为人师,潜心做学术,求真务实,在教书育人、学术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以身作则,踏实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管理登陆
传真:0531-82911165 电话:0531-82911165 邮箱:rcbsduf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