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武汉站)”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30

3月27-28日,2015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活动在武汉举行,主要面向武汉大学及驻地重点高校进行人才招聘活动。我校人才工作办公室到现场开展招聘宣讲活动。
活动中,我校向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科学位点建设、教学科研情况等,阐述了学校人才引进对象、引进程序、待遇标准、管理考核等相关政策,重点介绍了学校2015年人才需求状况。
据悉,此次活动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主要为适应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发布我省优质发展资源、良好的人才政策以及人才岗位需求。共有包括我校在内的65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吸引了近3000名硕士博士毕业生前来求职。
目前,我校2015年公开招聘工作已全面展开,为进一步加大博士引进力度,更好地吸引优秀人才,学校把招聘宣传作为2015年公开招聘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积极制定宣传工作方案,通过各种形式扩大宣传,广泛联系,不等不靠,积极“走出去”到名校去招人,有针对性地做好招聘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博士和高层次人才引进质量,推动学校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管理登陆
传真:0531-82911165 电话:0531-82911165 邮箱:rcbsduf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