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培德教授入选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专家

发布时间:2016-02-16

日前,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布了《关于公布泰山学者攀登计划专家和泰山学者特聘专家名单的通知》[鲁政办字〔2015〕212号],我校推荐申报的刘培德教授被省委、省政府确定为泰山学者特聘专家。
  刘培德,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优秀教师、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学校首批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入选者。2015年初,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并同时被授予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
  刘培德教授长期致力于决策理论与方法领域的教学科研工作,依托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省级特色重点学科,带领团队团结协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突出的业绩和成效。刘培德教授获得泰山学者特聘专家称号,既是对他长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所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我校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深入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所取得的又一重大成绩。
  泰山学者特聘专家是“泰山学者”建设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山东省委、省政府贯彻党管人才原则,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更好地培养、吸引和凝聚高层次创新型人才,促进经济发展、科技进步和社会繁荣的重要举措。 长期以来,我校深入贯彻人才强校战略,高度重视“泰山学者”岗位建设,凝聚现有优秀人才,吸引外来杰出人才,营造了人才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刘培德教授系列荣誉称号的获得,是我校决策理论与方法领域人才团队建设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同时,也为我校“十三五”期间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提升学校整体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管理登陆
传真:0531-82911165 电话:0531-82911165 邮箱:rcbsduf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