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胡文波到金融学院调研人事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31

    3月30日,副校长胡文波到金融学院调研学院人事人才工作及“金融风险与货币政策团队”建设情况。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金融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团队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曹廷求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金融学院在人才团队建设、人才引进、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成果,详细阐述了学院今后的师资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计划。团队负责人张雪莹汇报了团队组建以来的科研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团队其他成员也就自身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向学校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丽娟结合学校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就学院在人才引进、青年教师培养、吸引高层次人才等方面的问题做了详尽解读,并对教师们反馈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胡文波肯定了金融学院在人才建设各方面工作的努力。他指出,要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清晰定位,明确学科发展方向,突出特色。党政班子要带头解放思想、更新观念,高度重视师资人才队伍建设,从各方面关心人才、爱护人才,延揽人才。要多措并举,形成合力,在加强青年人才引进的同时,要重视团队建设。要推进国际化合作办学,鼓励优秀教师赴海外高校进修学习。
  胡文波强调,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已启动实施了包括优势学科人才团队培育计划、青年骨干教师境外研修重点支持计划等一系列人才支持计划,加大支持力度,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学校将继续完善人才培养政策,打造有利于人才成长的软硬件环境,支持团队和优秀人才取得更优秀的学术成果,为“一流学科”建设提供人才助力。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管理登陆
传真:0531-82911165 电话:0531-82911165 邮箱:rcbsduf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