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热切关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12月18日上午,我校各单位组织师生员工收看收听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党员活动室、办公室、教室、宿舍……处处可见师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的场景。大家纷纷点赞祖国伟大变革,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经济学院组织师生代表观看大会直播。大家坚信,只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能创造新的奇迹!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应不骄不躁,牢记使命,积极投身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勇立潮头,奋勇搏击,不辱使命。

财政税务学院组织部分教职工和学生党员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共同感受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深入推进改革开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管理登陆
传真:0531-82911165 电话:0531-82911165 邮箱:rcbsduf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