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军教授荣获“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

发布时间:2018-12-24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通知,经逐级推荐、选拔,评审委员会评审、公示、考察,省政府决定,授予119名同志“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我校刘华军教授名列其中。

“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工作,是山东省人民政府大力实施《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和科教兴鲁、人才强省战略,努力推进创新型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每2年选拔一次,管理期5年,选拔对象为在我省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各学科、领域和经济、社会发展各行业专业技术岗位上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员。

刘华军,经济学博士,现为我校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学校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入选者,学校优势学科人才团队——经济增长与绿色发展团队负责人。主要从事经济增长与绿色发展领域的研究。近年来,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1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2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3项、山东省社会科学研究项目1项、山东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2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及其他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出版专著2部,并在《中国工业经济》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70余篇。智库报告获得省部级正职领导批示3项。指导的研究生连续三届获得山东省优秀硕士论文。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管理登陆
传真:0531-82911165 电话:0531-82911165 邮箱:rcbsduf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