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培德教授入选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工程

发布时间:2018-01-22

日前,中央宣传部办公厅公布了2017年度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工程人选名单,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培德教授入选理论界人选名单。

据悉,本次评选根据中央宣传部办公厅、中央组织部办公厅有关文件的要求,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宣传部、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有关人民团体、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等层层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社会公示等相关程序,最终遴选出398名各领域的专家学者,其中理论界170人(山东省属高校3人入选)。

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培养工程为是党中央为实施“人才强国”战略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属国家级专项计划。该工程旨在培养领军人物和各类高层次专门人才,重点是加强理论、新闻、出版、文艺4个领域的中青年人才和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专门技术人才的培养。入选者每年可在重大课题、重点项目、重要创作、出版专著等方面获得重点扶持和资助。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管理登陆
传真:0531-82911165 电话:0531-82911165 邮箱:rcbsduf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