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玉海教授入选2017年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

发布时间:2018-05-09

日前,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2017年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奖励名单的通知》,我校宿玉海教授入选2017年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

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山东省人民政府为进一步建立健全金融人才激励机制,优化金融人才发展环境,引进、留住更多的金融高端人才,更好地服务我省金融改革发展而设立,每年遴选不超过100名。除获得奖励资金外,金融高端人才在管理期内还享受以下待遇:一是纳入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库,优先参加我省组织的金融人才培训活动;二是符合《山东省引进高层次高技能人才服务绿色通道规定(试行)》(鲁人社发〔2015〕63号)条件的,省金融办为其申办服务绿卡,评审(认定)通过后,享受绿色通道服务;三是支持符合条件的参选国家“万人计划”和山东省“泰山学者”“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等重大人才工程;四是纳入省、市党委联系专家范围,省金融办建立定期联系制度,及时了解掌握其工作、生活情况和有关需求,协调并帮助解决遇到的问题。

宿玉海教授现任山东财经大学山东金融发展研究院院长,兼任山东省金融学会常务理事、学术委员,农工民主党山东省第七届委员会参政智库咨询专家等职,是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山东省干部教育名师、第六届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山东省委讲师团专家组成员、山东省委组织部“名师送教”专家组成员。近年来,出版学术专著6部,公开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主持和参与国家及省部级科研课题29项,获省级及以上科研奖励11项,其中,荣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及山东省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各1项。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管理登陆
传真:0531-82911165 电话:0531-82911165 邮箱:rcbsduf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