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景柱先生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18-04-03

3月30日,学校在燕山校区举行仪式,聘任美国华尔街二号创投公司中国区执行总裁、美国华尔街国际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美国中美收藏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夏景柱先生为山东财经大学客座教授。副校长张书学出席活动并为夏景柱颁发聘书。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有关人员以及来自中央电视台、沃尔德集团的嘉宾参加仪式。

张书学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夏景柱教授对我校国际交流工作所做的贡献。他指出,学校的教学工作除了系统的理论教学以外,也应突出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大力培养应用型人才,希望夏景柱教授在这方面为学校发展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他要求艺术学院要借助美国纽约华尔街二号教学实践基地,在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进一步拓宽国际视野、提高国际化水平。

夏景柱在讲话中感谢学校的邀请和聘任。他指出,华尔街二号教学实践基地不仅是艺术学院发展的平台,也是学校对外交流的窗口。他表示将尽最大可能为学校及艺术学院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管理登陆
传真:0531-82911165 电话:0531-82911165 邮箱:rcbsduf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