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围2017年度全国高校人文社科研究竞争力百强名单

发布时间:2018-02-08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和教育部社会科学司相继公布了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结果和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评审结果。综合项目数量与级别,《中外学术情报》发布了全国高校人文社科研究竞争力百强名单。 我校成功入围百强名单,位列全国第83位,全国财经类高校第11位。浙江工商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江西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分别位居财经类高校前十位。我省共有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济南大学、青岛大学、曲阜师范大学、中国海洋大学7所高校入围,我校位列省属高校第二位。

据悉,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共立项333项,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共立项53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共立项135项。作为我国社科研究的中坚力量,本科高校立项的项目共有503项,占比高达96.5%。本次竞争力评价纳入的项目总数为6897项。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管理登陆
传真:0531-82911165 电话:0531-82911165 邮箱:rcbsdufe@126.com